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鲁能止跌热身完胜澳超冠军 大羽进球韩鹏小胖复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04日12:30  济南时报
鲁能止跌热身完胜澳超冠军大羽进球韩鹏小胖复出
李金羽破门瞬间

  时报3月3日讯(记者訾言)经历了一系列热身赛的失败后,鲁能泰山今天终于在省体迎来了赛季前的第一场胜利,以2:0力克来访的澳大利亚中央海岸水手队。上赛季受伤的韩鹏和王永珀在下半时出场。

  由于舒畅和矫哲的受伤,吴昊和王亮出现在本场比赛的首发阵容中。上半时泰山队就展开猛攻,第15分钟,日夫科维奇开出角球,李金羽中路头球抢点破门,1:0。第37分钟,水手队塞森斯中路强突泰山防线,将球分至右路空当,莫尔加施射将球打高。

  下半时吕征和上赛季受伤的韩鹏出场,攻击力得到一定的加强。第69分钟,吕征连过两人后大力低射,皮球击中立柱弹出。之后王永珀伤愈复出,给泰山队中场带来些活力。伤停补时阶段,崔鹏将球塞入禁区右路,吕征及时前插,面对出击门将倒地攻门,皮球击中远门柱内侧后入网,泰山最终2:0胜出。

  这场比赛是鲁能泰山新赛季前的第一场胜利,更重要的是韩鹏和王永珀两员大将实现复出,为亚冠联赛的备战奠定了一个良好的基础。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鲁能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