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崔法强:伤病情况有所好转 鲁能呈现出向上态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04日12:24  济南时报

  一场2:0让鲁能泰山终于摆脱了热身赛连战连败的尴尬,六连败的阴霾也就此一扫而空。胜利的及时雨在苦盼之下在昨天降下,可以感觉出鲁能俱乐部副总兼球队领队崔法强在接受采访时的欣喜。不过,毕竟泰山队的困难期还没有完全度过,这让崔法强只能用“我们现在正向上走”来表达俱乐部目前的心情。

  虽然昨天是工作日,比赛又在下午进行,但仍有数千球迷赶到现场观战,为泰山队摇旗呐喊,这让崔法强相当感动,“我要感谢球迷,在球队这么困难的时期他们一如既往地支持我们,这对球队的备战会带来极大的动力。”球迷们的痴心没有白费,他们得到了最想看到的结果,而这场胜利在俱乐部方面看来是“十分及时”的,“这对提高队员们的信心,对我们打好即将到来的亚冠比赛有着积极的促进作用。”崔法强说。

  最让俱乐部感到欣慰的无疑是韩鹏和王永珀及时复出。崔法强甚至用了“罕见”一词来形容泰山队此前遇到的大范围伤病,这场灾难终于因为前场两大攻击主力的健康回归而得到了一定缓解。崔法强表示:“球队伤病情况正在好转,这是一个好迹象、好苗头。同时,我们最近也针对实际情况对阵容进行了调整,通过比赛来看效果也越来越好,球队呈现出向上走的态势。”

  对于2:0的结果,崔法强十分低调地表达了自己的看法,“这只不过是一场热身赛,双方在大赛前的准备工作都尚未完全结束,不足以体现两队的真实水平。我们前期备战不理想,但大家都没有放弃和失去信心,同样,我们也不会因为这场比赛的胜利而有所懈怠。距离亚冠首战还有不到一周的时间,我们会趁热打铁,做好准备。”

  (记者 董宏磊)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鲁能 崔法强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