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安亚冠日本劲敌异常低调 主帅主动露怯:火力不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04日12:14  体坛周报

  记者马德兴报道 名古屋以去年J联赛第三的身份出战亚冠。目前,鹿岛鹿角和大阪钢巴都对今年的亚冠志在必得,但名古屋却非常低调。近日在接受日本媒体采访时,球队主教练斯托伊科维奇一再强调球队的问题,尤其是攻击力不足。在此前的热身赛中,名古屋在进攻端的问题暴露得更明显。

  斯托伊科维奇是在去年年初接手名古屋的。这位上个世纪90年代前南斯拉夫足坛的标志性人物,曾被誉为“巴尔干的马拉多纳”,有着一个可爱的绰号,“小鬼”。目前的名古屋,最大牌球员是国门酋崎正刚。凭借稳定的发挥,他已经把川口能活挤到替补席上。此外,中场球员中村直志、前锋玉田圭司也是现役国脚。外援方面,名古屋赛季前从降级的札幌队引进了巴西射手达维(去年J联赛二号射手),塞尔维亚后卫巴贾利卡、巴西中场马格努姆继续留队。

  俱乐部成立于1939年,原名丰田自动车俱乐部。1993年职业联赛成立后改用“逆戟鲸八”。名称来源于名古屋城上的两只金鲸和名古屋的标志八环。从2008年赛季开始,俱乐部将“八”字删除。

  上世纪90年代中期的名古屋最辉煌,温格曾在该队执教,而且就是从名古屋直接跳向了阿森纳。此外,前英格兰球星莱因克尔、前南斯拉夫球星斯托伊科维奇等均在该队效力过。1995年,名古屋夺取了天皇杯冠军和联赛亚军。1996-97赛季,名古屋还夺得亚洲优胜者杯冠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亚冠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亚冠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