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拔:胜利最重要是重拾信心 其实不如美国那两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04日12:07  济南时报

  终于结束了热身赛连败的历史,主教练图拔露出了笑容。美国拉练,泰山队连遭败绩,队员心理创伤很大,由于距离亚冠首轮越来越近,联赛大幕也即将拉开,图拔心急如焚,有一种紧迫感。图拔希望队员尽快走出前一个阶段不胜的心理阴影,增强新赛季的信心。正因为如此,图拔特别看重这场比赛的胜利。

  比赛中,图拔冒着寒风,一直是站着指挥比赛,可是每每泰山队员被对手撞倒在地,都让图拔揪心,担心再次出现新伤号。下半时,刘金东被对手踢倒没能马上起来,图拔急忙走到场边了解他的伤情。最终泰山队赢得一场久违的胜利,图拔非常高兴。赛后,他对队员的表现表示满意,并认为达到了热身的目的。“这场比赛的胜利很重要,最重要的是对队员心态影响很大,今天的胜利让队员重拾信心。”图拔如是说。但图拔并不认为这场比赛是泰山队最近打得最好的。“我们今天虽然赢了,但整体表现不如在美国期间的最后两场比赛。我们对水原三星和大分三神两场比赛虽然都输了,但其实那两场比赛队员发挥不错,只是没有抓住机会。”

  对于亚冠小组赛第一个对手大阪钢巴,图拔认为对手实力很强。“这个队队员在一起踢球的时间很长,加上又是亚洲冠军,实力不可低估。不过我对这个队也有一些了解,我们会抓紧赛前一周的时间,进行针对性备战。”

  (记者 王兴步)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鲁能 图拔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