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外媒称阿德莱德铁腰投陕西 他加盟中超李彦功不可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04日12:01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李盛报道 米利甘签约申花、格里菲斯兄弟效力国安、布里奇加盟泰达……短时间内,已经有多名澳大利亚球员来华淘金。然而,“袋鼠”来华热潮却还在升温:据澳大利亚《寰宇足球》周二(3日)刊发了一篇题为《塞利选择中国》的文章,称阿德莱德中场球员乔纳森-塞利已经与陕西宝荣队达成协议,将于近期以自由转会的方式与陕西签约两年。据悉,塞利将在3月5日来到中国,但是陕西目前还未正式确认转会。

  今年27岁的塞利原籍科特迪瓦,司职后腰,以防守凶狠而著称。2006年,他以难民身份获准进入澳大利亚后加盟新西兰骑士队,与当时效力该队的中国球员高雷雷一起成为球队的中场绝对主力。随后在短暂效力于悉尼队后,塞利加盟了阿德莱德联队至今,代表该队出场34次,其中包括在刚刚结束的澳超季后赛决赛阶段的全部三场比赛,正是他的出色表现,才帮助阿德莱德打进最后的总决赛。

  此前,澳大利亚媒体一度传出塞利如果不加盟中超的话将与澳超新军黄金海岸签约的消息,但是由于陕西宝荣开出的年薪是黄金海岸更高,因此在金钱的诱惑下,他还是选择了陕西宝荣:“我27岁了,下一个东家对于我来说十分重要。不可否认的是,待遇是我最终选择陕西的决定因素。”而对于加盟陕西队,塞利信心百倍:“我觉得我已经具备了在中超站稳脚跟的实力,我选择陕西,就是因为我在这里能获得更多的出场机会。”

  不过,陕西队对于塞利来说并不陌生,因为他加盟陕西队后将遇到他在新西兰骑士队效力时的队友、前国脚李彦。据悉,塞利此次选择陕西队,有一部分功劳还要记在李彦身上,正是在李彦的推荐和介绍之下,塞利才得以与陕西队联系,并最终在他还没试训的前提下得以提前与陕西队达成初步协议的。再加上塞利的自由球员身份,这对于经济状况不是很好的陕西队来说,又能省去一笔不菲的转会费,使得塞利成了陕西队本赛季最为划算的一笔引援。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陕西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