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鲁能完胜中央海岸终结连败 澳超劲旅恐有意隐藏实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04日10:43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 陈志强

  一次尴尬的美国拉练,带着五连败的噩梦回国,又在跟中超新贵泰达队的交锋中1:3脆败,亚冠3月10日就将开赛,中超的卫冕冠军鲁能泰山队的六连败阴影却挥之不去,好在昨天跟澳超劲旅中央海岸的最后一场热身赛上,鲁能2:0完胜对手,总算找到点胜利的感觉。

  中央海岸也将参加新赛季亚冠,并跟泰达同在H组,因此鲁能跟中央海岸的热身便有了中超和澳超劲旅彼此摸底的意味,而在不敌鲁能之前,中央海岸还在跟江苏舜天的比赛中落败,不过澳超劲旅的连败有隐藏实力的因素,泰达还是要多加小心。

  对于中超卫冕冠军鲁能来说,利好的消息并不止于终结连败,而是韩鹏和王永珀的联袂复出,在损失了球队的绝对战术核心周海滨、外援引进又非常不利的局面下,这两位鲁能攻击核心队员的复出给了图拔一点信心。不过相对于防线的正常表现,鲁能在锋线上仍然存在隐患,李金羽和吕征一老一少为鲁能各进一球,但身披10号球衣的外援米利安表现糟糕,给鲁能敲响了警钟,毕竟亚冠首战的对手是实力在中央海岸之上的首尔FC队。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鲁能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