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路易斯复出渴望出战热身赛 射手王期待再夺中超金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04日09:41  城市快报

  泰达队的主力阵容一直存在残缺,问题就出在拉伤的路易斯身上。昨天,路易斯终于参加了全队的有球对抗练习。训练结束后,路易斯兴奋地告诉大家:“明天和长春队的比赛,我想上去踢一会儿,去寻找一下状态。”

  经过了队医的精心治疗后,路易斯昨天终于出现在了训练的队伍中,一个月都无法训练,让外界、球队甚至他自己都有些着急。重新回到训练场,路易斯心情很好,传球练习的时候,他和托马西搭档,训练之余还聊着彼此的感受。这也是路易斯首次参加全队的对抗练习,他的几次射门都很有威胁,不过显然还没有恢复到最佳状态。路易斯自己也清楚,尽管伤势已经康复,但力量方面还比较欠缺。“训练强度大的时候还有些疼,我知道这些都是正常的反应,慢慢适应一段时间就好了。”路易斯说,“我现在体能和力量都有些不足,球队也和我沟通了一下,和长春队的比赛,我想登场去找找感觉,毕竟亚冠比赛已经临近了,我必须要尽快适应球队的比赛节奏。”

  亚冠联赛不仅让本土球员很兴奋,路易斯这样的外援也很期待。不过,在谈到泰达队前景的时候,他显得很低调:“今年泰达队是双线作战,远远要比去年面临的困难更多一些。但是,我感觉球队的备战比去年要好,大家在训练中都很努力,我们会取得一个好成绩的。”谈到自己和布里奇的配合问题,路易斯表示,“前锋线的每名球员都有特点,去年我和毛彪、张烁的配合都没有问题,足球场上有些东西是相通的,我想新的配合也不会存在问题。”尽管去年加盟泰达队就拿下了最佳射手,但路易斯对于自己在亚冠中的进球势头却比较谨慎,“每名前锋都要去争取射手王,不过球队的获胜才是最重要的。这是我们第一次参加亚冠,我希望能够在这项比赛中进球,但什么时候能进,我现在说不清楚。”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路易斯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