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申花调查取证否认夜店门 朱骏:别忘了亚冠要开打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04日09:09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李冰

  “不好意思,这么晚把大家叫过来,主要是有些事情要澄清一下。”昨天晚上9点30分,见到出现在申花俱乐部办公室的记者,朱骏苦笑着打起了招呼:“说实话,这件事情,牵扯了我们相当大的精力。别忘了,亚冠马上就要开打了……”

  朱骏所说的这件事情,正是前两天闹得沸沸扬扬的“申花某大佬拳殴夜总会女郎”事件。经过几天时间的调查后,昨天晚上,申花俱乐部召开了一次临时新闻发布会,将此次调查的结果公之与众。作为申花俱乐部常年法律顾问,钟敏律师首先发表了律师声明:“2009年2月27日,某报刊刊登了名为《申花大佬拳殴夜总会女郎》的报道,该篇报道原文刊称‘……一周前的一个晚上,上海滩伯爵夜总会,一位客人挥拳痛击一位小姐。据透露,打人者乃申花俱乐部董事A,……’另外涉及上海申花俱乐部的描述为“申花方面则想私了。”钟敏表示,在进行了一系列调查之后,上述事实并不成立。“据此,本律师认为,该篇报道所涉一位客人挥拳痛击一位小姐事实不存在,更与上海申花联盛俱乐部有限公司工作人员无涉,即上海申花联盛俱乐部有限公司工作人员没有在上述时间段、上述地点发生过所谓拳殴事件。鉴于该篇报道所涉时间、地点、事发经过均属严重失实,已然侵犯了上海申花联盛俱乐部有限公司的名誉权,故本律师保留受托后提起诉讼追究相关自然人或法人法律责任的权利。”

  随后,申花发言人谢晖也代表俱乐部发表了自己的观点并且严正声明:今后,申花俱乐部只对“以申花的名义进行的职业行为”存有管理和追究的权利和义务,对“不以申花名义进行的非职务行为”,申花没有义务更没有权利去管理和追究。

  在距亚冠开打还有十天的时候遭遇“夜店门”事件,让朱骏多少有些无奈。“为了打好亚冠和中超联赛,俱乐部上下的每个人都非常投入,为了训练,从教练到队员,再到每一个工作人员,全部放弃了春节假期与家人团聚的机会,为的是什么?还不是希望能够在亚冠联赛中为申花、为上海、为中国足球争光?我想说的是,申花的品牌需要合理监督但也必须用尊重、谨慎的态度来对待。申花需要的是真正为战斗而呐喊的声音,为荣誉而呼喊的声音,为前进而助威的声音。所有一切别有用心的谣言,请在2009远离申花!”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申花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