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力帆冲超奖金今日下发 主力可得数万大奖加小轿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04日03:23  重庆商报

  本报讯(记者 莫景皓)明天晚上,力帆队将乘飞机前往广东三水,与在那里集训的两支中甲队伍和一支中超队伍进行三场热身赛,而在出发前夕,力帆俱乐部承诺的近百万现金以及十多辆力帆小轿车的冲超奖金,将陆续下发到队员手中。

  俱乐部总经理陈宏透露,每名队员具体能拿到的奖金数目,将根据去年联赛每名队员的上场时间来决定,部分主力还能得到小轿车,至于替补队员则只能得到一部分现金奖励。按照俱乐部提供的数据,记者估计部分主力队员能得到3~5万现金,替补则在5000~1万元之间。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力帆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