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射手王状态复苏亦保持低调 路易斯渴望泰达加冕亚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04日02:21  每日新报

  在周一队内比赛中已经登场亮相的射手王路易斯,昨天对记者表示“伤病恢复很好,只是肌肉力量还差一点”。

  虽然在天津队也只有短短的一个赛季,但是相比于今年新进队的4名外援,他已经算是元老级的了,“作为天津队的老外援,我会在生活上和训练中都尽量帮助新来的外援。”路易斯的话颇有些老大哥的感觉。

  谁能和路易斯在锋线上搭档也许是外界最关心的一个话题,而这个问题连路易斯自己也不能作出明确的解答,“我们队中锋线上的每一个队员都很优秀,我和他们磨合得都很好,和张烁、毛彪的配合也都不错,至于最后到底和谁搭档那是教练的事。”

  新赛季路易斯的个人目标仍然是射手王,但是他还有一个更奢侈的愿望,就是“最好能夺得亚冠冠军”。对于能否打入天津队亚冠的首粒入球,路易斯低调地表示“很有可能”。

  新报记者 李蓓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亚冠联赛专题 |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泰达 亚冠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