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超诸强签约工作一波三折 实德签完约后为何又反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03日10:30  足球-劲体育

  北京国安俱乐部与球员签定新合同时最顺利。早在2月12日下午,国安俱乐部即完成了与队员的签约工作。

  国安的签约工作比较顺利是因为球员认为合同条款比较合理,其中像黄博文这样的年轻队员的合同为两年期,而像陶伟这类老队员的合同仍是一年期。不过,国安俱乐部承认球员在合同到期后将取得自由身份,在合同到期前半年前即可以与俱乐部谈判新合同。

  在国安队新的合同中,对新赛季的奖金也做了明确规定:主客场单场获胜奖金分别是60万和70万,主客场平球奖分别是20万和30万,亚冠赢球奖是40万,平球奖则为20万。

  2月20日,郜林正式在新合同上签字,他是申花球员中最后一个签约的人。2月10日,申花还在土耳其集训时即与球员完成了签约工作,仅用时90分钟。新赛季申花的合同舍弃了一年一签的惯例,绝对多数都在两年以上,有潜力的年轻球员甚至长达五年。

  实德更早与球员签订了新合同。今年1月在海口集训期间,俱乐部即与大多数球员们续签了今年的工作合同,当时只是张耀坤和朱挺因为在国家队集训还没签。

  当时实德与球员签的新合同还是一年期,但在冯潇霆以自由身转会K联赛后,实德又打算和队中的部分重点球员重新签订合同,将原来的一年期合同改成五年期。

  实德并不是和所有的球员都要重新签合同,目标只是那些队中具有发展潜力的年轻球员,如果这些球员不签新的五年期合同,那实德就不会把这类球员作为重点球员来培养了。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申花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