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热身赛-杜震宇梅开二度锁胜局 亚泰3-0止深足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03日00:56  新浪体育
热身赛-杜震宇梅开二度锁胜局亚泰3-0止深足连胜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日下午,深圳与亚泰在位于广东佛山三水的健力宝山庄进行了一场热身赛,上半时第19分钟,杜震宇一脚劲射攻入一球,下半时第36分钟,杜震宇助攻刘卫东,仅仅3分钟之后,杜震宇梅开二度为亚泰锁定胜局。最终,亚泰以3比0完胜深足,终结了深足的连胜势头。此役过后,亚泰以3胜1负的成绩结束广东之行,而深圳队将继续留在健力宝山庄,全队计划在本周内安排3场热身赛以进一步磨合球队新阵容。

  今天中午,深圳队一行乘车来到阔别三年的健力宝山庄,他们应邀前来与先期抵达这里训练的长春亚泰队打一场热身赛。回到老地方之后,几名深足老队员不禁唏嘘感叹,想当年,这里曾是深足的“地盘”,黎斐回忆:“多年前,这里是我们一队和二队的训练基地,原来的老板张海经常来这里和我们一起踢球,他总是穿10号球衣,喜欢打前锋。”如今,深足的老基地早已物是人非,队员们只能从保留在此地的旧照片里重温深足曾经的辉煌。

  在来三水之前,深足曾在四场热身赛中获得全胜,但由于对手实力较弱,使得热身赛的含金量不足,而与长春一役,正是检验深足训练成果的好契机,下午三点,深足队员在大堂集中,塔瓦雷斯为大家作战术部署,而在聆听战术讲解的深足队员中,又出现了两张新面孔,据助理教练李远平介绍,他们是前来接受试训的巴拉圭外援,分别司职前锋和后卫。与此同时,长春亚泰队也来了两名新外援随队试训,在今天的热身赛中,两队教练组都安排了各自的内、外援上场。

  长春亚泰队的首发球员是:宗垒、梅尔坎、张宝峰、王万鹏、张笑非、姜鹏翔、张文钊、曹添堡、杜震宇以及司职双后腰的两名新外援,而深圳队的首发阵容为:张迅伟、袁琳、韦塞维奇、阿莱克斯、朱聪、尹小龙、阿多尼斯、皮思维、柳超、黎斐及巴拉圭试训前锋。

  上半时第17分钟时,近期状态不错的张文钊险些攻破老东家大门,他的一脚抽射击中了横梁,两分钟后,曹添堡中路突破、半转身横传给后插上的杜震宇,杜震宇不停球拔脚怒射,皮球打中门柱左下角后弹到右门柱,深足年轻门将张迅伟只能目送皮球反弹入网。亚泰队将1:0的比分保持到上半时结束。

  易边再战,双方微调了阵容,亚泰换下张文钊,换上刚刚搭上转会末班车的原武汉球员艾志波,而深圳队则换上了另一名乌拉圭后卫及施勇等小将,下半时第27分钟,黎斐一脚低射险些扳平比分,无奈皮球滑门而过,3分钟后,阿莱克斯一脚远射亦擦门而过,深圳队丧失了两次改写比分的绝佳机会,而黎斐、柳超等主力队员随后相继被换下场,此后,圳队遭遇了黑色三分钟,在比赛临近结束之前,亚泰队杜震宇助攻队友刘卫东将皮球送进网窝,随后,深足后卫失误,皮球被亚泰队员抢断,杜震宇接球后左脚大力抽射,皮球直挂球门死角,深足门将程月磊只能望球兴叹,最终,深足以0:3不敌技高一筹的亚泰队。

  3月3日,长春亚泰将离开广东、启程北上,他们在与天津泰达打完一场热身赛之后将返回长春,而深圳队则继续留在健力宝山庄,深足计划于3月5日及8日与其它球队进行两场热身赛。(茉莉香)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亚泰 深圳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