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岸主帅冀望连胜鲁津 姜坤随队试训获队长好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02日18:36  新浪体育
海岸主帅冀望连胜鲁津姜坤随队试训获队长好评(图)
(姜坤随队试训,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鲁能官方记者杨路 虚心报道 今天下午,澳大利亚中央海岸水手队来到山东省体育中心进行适应场地训练。明天的比赛即将开打,中央海岸水手队主教练麦克金纳也早有准备,将训练重点放在攻防战练习中。而与海岸水手队合练的姜坤也得到了队长的好评。

  大赛在即,而中央海岸水手队员们却异常的活跃,训练气氛十分轻松。这一个变化,既反映出中央海岸水手队的不同之处,也看出他们对这场比赛的轻松心态。整堂训练课中央海岸水手队用足了一个小时的时间,队员们训练积极性非常高。训练结束后,主教练麦克金纳队员们表现表示满意。

  明天的比赛虽然是场热身赛,但在麦克金纳的计划中,必须要战胜对手。“济南的天气和苏格兰很像,我很喜欢这里的天气,我希望好的天气能给我们带来好的运气,如果能在明天的比赛中战胜山东队,会令我非常高兴,若在亚冠赛中战胜天津队,那么我会更加高兴。”看到出,麦克金纳对这场比赛胜利的渴望。

  由于国家队集训,中央海岸水手三名主力队员上调国家队,影响了球队整体实力。对于球队目前的现状,麦克金纳这样表示:“首先守门员是澳超最佳门将,其次是队中左后位和高中锋都是名速度型球员,他们的缺阵势必会影响到明天球队发挥。对手是中国联赛的冠军球队,最近他们的状态也不是特别好,这一点我们两队比较相似,相信这场比赛双方都会全力以赴争夺。”

  此前,中央海岸水手队与中超升班马江苏舜天进行一场友谊赛,虽然输了,但麦克金纳认为球队得到了很好的锻炼机会,在与中国球队的过招中,也或多或少的了解中国球队的特点。“明天之后能学到更过关于中国球队的打法,中国球队进攻打法比较快,和澳大利亚风格不一样。我们从中学到不少东西。”

  姜昆于今天上午和球队汇合,下午也参加了他试训后的第二堂训练课。通过今天姜坤的表现,赛后,队长威尔金森也给予了评价。“姜坤今天训练表现还是不错的,身体素质很好,传球也有独到之处,看起来是名很不错的球员。现在还无法决定明天是否让能参加比赛,等明天开完技术会议后,看主教练的安排再做决定。”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亚冠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央海岸 姜坤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