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岸水手热身不敌江苏舜天 澳国脚养伤5月后重返赛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02日17: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中央海岸水手最近在热身赛以1比2不敌江苏舜天,澳大利亚国脚埃尔里奇告别受伤5个月梦魇,以替补身份上阵。

  现年28岁的前富勒姆和釜山偶像中场埃尔里奇在完场前数分钟入替克拉克上场。埃尔里奇说:“养伤5个月对我来说是一种折磨,我已经迫不及待要重新上场,以回报水手领导层和球迷对我的信任。”“我会付出110%的努力,为水手取得一场接一场的胜利。”

  埃尔里奇希望在周二对山东鲁能的次场热身赛,获得更多的比赛时间。水手以中国之行备战对天津泰达的亚冠联赛H组次轮比赛。“亚冠的所有比赛都很艰难,但通过中国之行,有助我们了解中国足球和备战天津泰达的比赛。”

  水手定于本月18日作客天津,他们在亚冠序幕战碰上韩国K联赛劲旅浦项制铁。

  (来源:亚足联官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亚冠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海岸水手 江苏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