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9中超800万温暖中国 义卖和募捐成活动两大主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02日15:44  体坛周报

  本报讯 2月26日,中国足协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2009年中超联赛将继续捐赠价值超过800万元的广告资源,全力支持“温暖中国行动”。亚足联非常关注中超连续三年赞助“温暖中国”,用9种不同的语言撰文向亚洲和世界足坛介绍此事。

  联赛部主任、中超委员会秘书长马成全指出,中国足球的发展来源于社会,所以就应当回报社会,支持“温暖中国行动”就是中超回报社会的实际举措,2007年和2008年中超已向中国红基会捐赠了价值600万和800万的广告资源。连续两年举办“激情中超”巡回路演,开展义卖和募捐,为“温暖中国”作出了不懈的努力。

  马成全表示,2009年中超在捐赠广告资源的同时,还将举办慈善义赛和募捐、宣传推广等公益活动,同时呼吁社会各界人士尤其是广大足球从业人员及亿万球迷发起爱心行动,让更多贫困肿瘤患者在社会的帮助下得到有效救治。南勇和相关方面负责人出席了这次发布会。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陈涛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