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万京城球迷疯抢国安套票 重返工体唤醒激情(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02日14:41  体坛周报
上万京城球迷疯抢国安套票重返工体唤醒激情(图)

京城上万球迷排长队购票

  记者胡博轩北京报道

  2月28日和3月1日,国安在新赛季主场工人体育场举行了套票销售活动。俱乐部高层和主帅李章洙带领全体教练和球员出席了28日的售票活动,现场球迷的热情以及场面之壮观,让国安上下倍感惊诧。

  28日一早,当记者来到工体售票点后,着实被现场的气势吓到。偌大的工体,已经无法找到合适的车位,近万名球迷将球场围得水泄不通,“国安是冠军”的呼喊声响彻工体上空,这种场面即便放眼全国,也实属罕见。今年刚转会到国安的年轻门将张磊,见到这个阵势又惊又喜,“真是没见过!”张磊说,“天这么冷,没想到北京球迷如此热情,看来,我是来对了。”

  球队在高层和李章洙带领下,绕工体一周感谢球迷,但往常用几分钟就可以走完的路程,这次却足足走了四十分钟左右。能够近距离与子弟兵见面,球迷当然不会放过机会。他们不停地寻找着自己喜爱的球员合影、签名,而国安球员也都十分配合。小将黄博文由于上赛季的出色发挥,加上天生一副俊朗的外表,俨然已经成为国安新偶像。途中,一位年近四旬的阿姨也“追星”到小黄面前,拦着小黄合影留念。

  看到球迷如此热情,黄博文认真地说:“真没想到会有这么多球迷来现场鼓励我们,真的非常感谢他们。新赛季,我们一定会更加努力,争取不辜负他们的期望。不仅要在联赛中争冠,亚冠我们也要争取更好的成绩。”主帅李章洙在活动中也发表了自己的感言,他表示:“已经在国安两年了,知道大家很热情,但今天来了这么多球迷,还是没想到。今年,球队在工体一定要努力打出好成绩。”

  据了解,国安今年的套票价格是260元,包含亚冠小组赛的三个主场比赛,大部分球迷都欣然接受这个价格。亚冠三场比赛,让球迷们更加觉得物有所值。国安俱乐部人士透露,为了买到套票,最早来工体排队的球迷竟然在27日下午两点就到达了售票点,一直苦苦守候。俱乐部只预备了6000份套票,而当天到达现场的球迷有上万人之多,所以,很多球迷可能无法买到套票。因此,俱乐部也临时决定,将增加套票数量来回馈球迷的热情。

  国安的首个亚冠对手纽卡斯尔喷射队按计划将于7日抵京,对此,国安总经理李小明坦言:“现在最主要的任务就是将队伍的备战做好。3月10日首场亚冠比赛,我们要力争取得新赛季的开门红。”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亚冠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安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