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安亚冠首敌引强援来袭 纽卡斯尔喷射将过招御林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02日13:16  竞报

  竞报讯(记者王亮) 本月10日,亚冠首轮小组赛将全面打响,国安将在工人体育场迎战纽卡斯尔喷气机。本周六,这支澳大利亚超级联赛球队就将抵达北京。

  为备战新赛季,国安引进了4名外援,但纽卡斯尔喷气机为能在亚冠上取得好成绩,则几乎是更换了一支球队。在澳超联赛常规赛结束后,纽卡斯尔喷气机一口气引进了9名内外援,其中名气最大是荷兰射手格鲁特和前意甲拉齐奥前锋法比奥·维纳罗利。

  作为07至08赛季的澳超冠军,纽卡斯尔喷气机队在08至09赛季中的表现不尽如人意。5周之前,他们以0比4败给悉尼FC,从而无缘进入联赛总决赛。在那之后,俱乐部对球队进行了大规模的人员调整。每周主教练伊格蒙德都要与助手开两次会,商量如何通过引援来改变球队的面貌。

  对球队现在的人员配置,伊格蒙德感到满意,“现在的状况很好,我们对球队进行了调整,这些高水平球员的到来使我们的实力得到了提高。现在需要球队更好地融合,目前看来趋势很好。我想随着亚冠联赛的临近,我们会变得更强。”

  除引进了高水平的新援,纽卡斯尔喷气机队的几名主力也已伤愈归队,这让伊格蒙德在展望北京之行时信心十足,“球队已经步入正轨,我们引进了高水平的外援,受伤的主力球员已经回来,现在球队的实力和环境都明显提高。”

  在来北京之前,纽卡斯尔喷气机队将进行一场热身赛,以最终确定对阵国安时的球员名单。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2009亚冠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安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