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网店翻倍叫卖国安套票 球迷近乎疯狂新赛季红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02日13:12  竞报

  竞报讯(记者王亮) 伴随着国安新赛季套票的火热销售,有人开始在网络上对其进行售卖。2月28日下午,国内某著名交易网站上开始出现出售国安套票的帖子。

  截至昨晚,相关内容的帖子已达到15个,其中一张套票的最高价格被标到了520元,比国安俱乐部所定260元的票价高出了一倍。目前,已经有一笔交易完成,一张套票以360元的价格被售出。

  昨天,记者以球迷身份与一名在网络上发帖的卖家进行了电话沟通。最初,该卖家表示,其所属公司与国安俱乐部签有协议,共同进行套票的销售。并表示,其手中所有的套票均来自国安俱乐部。

  但实际上,国安俱乐部对此并不知情,副总武又文昨天表示,俱乐部未与任何网站就套票的销售进行合作,“我不知道这件事,套票的销售是俱乐部独立运作的,没有与任何公司和网站进行合作。而且,我们规定的套票价格是260元,即使卖得再好也不会涨价,怎么会出现那么高的票价?”

  带着疑问,记者再次拨通了之前那名卖家的电话,这一次,接电话的换成了一位女士。她坦言,网上售卖的套票,均由他们在工人体育场的售票处以260元一张购得,“都是我们排队买的。”

  据这位女士介绍,虽然他们所标的360元的价格高于原票价100元,但在不到两天的时间里,已有不少球迷在网上向他们预订国安套票。“预订的人已经排了很长的队了,如果订晚了还不一定能买到。这个价格已经不贵了,想买原价的票,你只能自己去工体。”

  据了解,本次国安套票的销售虽未采用实名制,但每个到工体购票的球迷最多只能买3张套票,并且,每一张套票都要分别对应不同的人。也就是说,如果有人要买3张套票,就要出示3个不同的人的身份证复印件。可想而知,网上卖家为了能够尽可能多地买到国安套票,需要用到多少个人的身份证复印件。

  针对网上销售,国安俱乐部某负责人表示,俱乐部希望球迷们能够到工体的售票点以原价购买套票,“昨天售票结束时,原先印制的6000张套票已经全部售光,但俱乐部已经加印了几千张套票,就在工体内的国安专卖店里卖,球迷们可以随时去购买。”

  短评 国安好火

  刚刚过去的这个周末,北京国安轻易地就将工体的气氛带到了最高点。即使没有比赛,当球员们在李章洙的带领下出现在工体时,也能感受到北京球迷那近乎疯狂的热情。

  离开工体3年了,但无论是国安还是大多数的京城球迷,都把这里当成唯一的家。整整3年的时间,没有看到过这么火的国安。如果你上周末没有去工体,你可能想象不出一个白发老人为了能够买上一张套票,会去连夜排队;想象不出当一名球迷手里拿到套票时,是怎样的一种激动;同样想象不出,当国安队现身工体时,现场的上万名球迷是如何的疯狂。

  有人说,中国足球正在经历寒冬,但北京球迷用他们的行动对国安说,别怕,有我。

  国安又火了?其实,这个说法并不准确,因为,这支身披绿色球衣的球队从未淡出北京球迷的视线。虽然从未夺得过中超联赛的冠军,但国安队已经深深地扎根于北京人的心里,就像是一种无法摆脱的情结,又似乎已经与这座城市融为了一体。

  从1994年到2008年,从高峰、曹限东、高洪波到陶伟、徐云龙、杨璞,从金志扬、沈祥福到李章洙,在过去的15年里,国安足球从未离开过北京人的生活。现在,2009赛季即将开战,谁知道,国安又会带给我们怎样的喜怒哀乐。

  竞报记者王亮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安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