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两尼日利亚前锋试训国安 战亚冠李章洙再施魔鬼训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02日11:22  新浪体育
两尼日利亚前锋试训国安战亚冠李章洙再施魔鬼训练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3月1日,国安队在丰台体育中心进行了回京之后的第一堂训练课。在丰台体育中心,国安队虽然没有进行有球训练,但跑圈与健身房的力量训练也非常魔鬼。

  从韩国返回北京之后,主教练李章洙破例给球队放了两个半天的假。3月1日下午,球队来到了丰台体育中心。不过,丰台的草皮已经用标志杆圈了起来,围着场地排好的一圈标志杆的含义就是“禁止入内”。

  其实来到丰台体育场之前,国安队就已经得到通知,场地正在保养之中,不能在草皮上进行有球训练。其实无法进行有球训练的并不止是丰体,还有国安即将搬入的工体。按照国安的计划,将在3月5日与北京宏登队进行一场热身赛,主教练李章洙希望安排在工体进行,队员也希望提前在工体上适应一下场地。

  但让国安没有想到的是,工体的场地也正在保养之中,为了迎接3月10日的亚冠首战,达到亚足联要求的场地质量,所以工体的草皮也只能暂时先不安排热身赛。这样一来,国安队就只能前往香河进行备战。

  在前往香河之前,主教练李章洙在1日安排的训练为变速跑与力量训练。在丰台体育场,李章洙先是安排球队进行了近40分钟的变速跑,按照要求,球员们先是要必须快速完成6个400米,每个600米必须在90秒内完成。然后进行小步幅的慢跑。

  变速跑之后,李章洙大手一挥全队进入健身房进行力量训练。老李要求,每个人都必须健身房内的所有器械进行力量训练,谁也不许偷懒。在队员们进行训练的时候,老李甚至亲自来监督喀麦隆外援保罗的训练,见到老李要求的这样严,国内球员更不敢放松。

  在今天的训练结束之后,李章洙专门对球队的几名刚刚伤愈的球员提出要求,“你们前一段因为伤病已经落下了训练,现在你们想要打上比赛,想要跟上全队的训练节奏,就必须付出比别人多4、5倍的训练。

  在队中目前的伤号之中,杜文辉的腰伤已经基本不影响训练。但杜文辉在之前的训练一直不系统,体能情况无法应付比赛,因此亚冠的前两场比赛已经无法参加。伤情比杜文辉更重的是副队长张永海,张永海在几天之前刚刚拆掉固定的夹板,但现在腿部还无法完全下蹲,目前甚至连慢跑都无法进行。在3月2日全队前往香河之时,张永海也没有随队前往,而是留在北京进行康复治疗。

  值得一提的是,在备战亚冠的同时李章洙在继续挑选第5外援。目前已经有两名尼日利亚的前锋来到球队试训,3月4日国安队将安排一场教学赛来考察试训外援。(宋词)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安 中超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