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夜探伯爵会所靓女日薪500 圈内评上海第6超天上人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02日09:50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肖奇上海报道 “伯爵门”事件曝光后,事发地点伯爵会所引起了人们的兴趣,一时成为大家关注和搜索的焦点。记者们也赶往伯爵会所采访,但是,由于距离事件发生已经过去了一周多的时间,加之一些其他因素,几乎没人得到有价值的猛料。

  伯爵会所位于上海市徐汇区建国西路518号,靠近乌鲁木齐路,是一家集餐饮和娱乐于一体的大型娱乐场所。由于地处上海黄金地段,消费水平颇贵,来伯爵会所消费的一般都是一些有钱有势的人,据传这也是申花高层经常聚会的场所,在网上甚至可以搜索到朱骏在伯爵会所前的照片。不过,从门面上来看,比不上天上人间这些奢华,是开在一个老式的洋房里面。但这家国际会所却处处彰显气派,霓虹初上的上海夜晚,身着奢侈装扮的男男女女从中出入也尽显其不凡的地位。

  当记者赶到这里,表明身份,想要采访的时候,却被相关人士告知没有这回事。再问下去,对方就再也不肯回答了,并表明这是私人会所,如果想要休闲消遣,没有问题,但对于采访,“无可奉告”。随后,记者尝试通过会所的服务人员了解一些情况,也没有得到答案。“对不起,我不知道。”“对不起,没听说过……”而前往会所所在辖区派出所了解情况的同行也告知了同样的消息:没有人对于相关的事情报过案。

  据一位常泡上海夜店的圈内人士介绍,伯爵会所是上海老牌的精品店,“别看它外表那样,但里边确实很漂亮,知道吗?在圈内人评的上海十大私人会所里,它排在第6呢,也就缤纷年代、永利、九号、金色殿堂、紫京城比它高,像帝豪、金碧辉煌和华都都在它后边,甚至比老牌的天上人间都靠前。”他还介绍,目前伯爵有两家分店,除了建国西路的那个,还有一个是在静安区延安西路396号美丽园龙都大酒店内的郦都国际商务会所。在建国西路的这家,据说是上海滩唯一一个有阁楼的夜总会,里边的包间不大,“里边的房间非常干净舒适,应该有22个房间”。给人印象最深的是地毯,是豹纹的,整体背景是粉红色的。唱K的屏幕超大,有小影剧院那么大。“效果非常好,在里边唱歌,绝对的享受”。

  此外,该人士还介绍这里靓女很多,“你也应该都看见了。至于她们能赚多少,你自己去网上搜索一下就知道了。”记者随后在网络搜索,关于伯爵招聘的消息很多,里边的模特日薪500,而商秘则是日薪500+100演出费,每个月还有1500元的出勤工资。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申花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