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托马西钟情东方红风味 品中餐筷子难倒中超最大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02日09:23  城市快报
晚餐时,托马西看着身旁的路易斯(左)熟练地使用筷子,甚是羡慕。
晚餐时,托马西看着身旁的路易斯(左)熟练地使用筷子,甚是羡慕。

  在昨天举行的壮行会上,引发现场球迷最高尖叫声的还是托马西,这是这位中超最大牌外援首次在天津公开亮相。足球场上威风八面的托马西在昨晚吃饭时却遇到了挑战,如何熟练使用筷子对他而言,并不比在球场上正确处理球简单。

  在壮行会上,俱乐部官员特意安排了一个环节,给新加盟球队的6名内外援授球衣。当主持人介绍到托马西的时候,到场的球迷给了这位大牌球员最高分贝的欢呼声,这也凸现了托马西在球迷心目中的地位。泰达俱乐部对托马西也相当重视,当进行到亚冠主场赛事开票仪式的时候,俱乐部特意让托马西和队长曹阳一起为亚冠样票签名。球迷们对于这位意大利球星当然相当欣赏,当壮行会结束后,众多球迷立刻围住了他索要签名,托马西一一满足了大家的愿望。实际上在抵达中国后,托马西无论在昆明还是济南都是被关注的焦点,走到哪里都有上前索要签名或者要求合影的球迷。对此,托马西表示:“球队是一个整体,我只是球队的一分子,我尊重球迷,但我更希望将好的表现奉献给大家。”当球队集体走出壮行会现场的时候,托马西身边还有众多球迷,此刻他礼貌地谢绝了这些球迷的要求,跟随球队走出了会场。

  壮行会结束后,全队来到了东方红风味酒楼吃晚饭,由于都是中餐,托马西在使用筷子的问题上遇到了挑战。看到身边的路易斯将筷子用得相当熟练,托马西显得有些无奈,不过他还是谢绝了服务员递过来的刀叉,坚持使用对他而言相当陌生的筷子。尽管晚餐相当丰盛,不过托马西还是体现了一名职业球员的素养,晚餐吃得很少。据了解,托马西之所以能够保持运动青春,较高的职业素养是重要的原因。晚餐上,托马西谢绝了碳酸饮料,专门向服务员要了矿泉水。对于一些比较油腻的菜,托马西根本不吃,而是选择了一些鱼肉、牛肉和蔬菜。托马西的自律让不少队友都相当钦佩,“都35岁了,身体还能保持得如此健康,他的职业态度的确值得我们学习。”

  昨天下午泰达足球俱乐部出征2009赛季壮行仪式结束后,晚上在东方红风味酒楼宴请泰达队全体人员,酒楼内独特的表演节目让泰达球员大感新鲜。

  昨晚气温骤降,然而河西区大沽南路东方红风味酒楼内却热闹无比,泰达队将士的光临使酒楼内充满了欢声笑语,无论是顾客,还是服务人员均把自己当作了球迷,纷纷向泰达将士索求签名。东方红风味酒楼苏老板更是扮演了“超级粉丝”的角色,与托马西、曹阳、蒿俊闵等知名球员一一合影留念。

  签名虽然有些应接不暇,但泰达球员却过了一个不错的夜晚,酒楼内独特的表演节目让他们大开眼界,前意大利国脚托马西看得目不转睛,另外几个外援也是看得津津有味。临走前,托马西似乎依然恋恋不舍,一个劲儿地向翻译询问酒店的地址和节目的名字。本报记者 高洪志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泰达 托马西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