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泰达成立教练委员会 刘春明领衔津门六名宿加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02日09:05  城市快报
原泰达队教练刘春明从俱乐部官员手中接过教练委员会的聘书
原泰达队教练刘春明从俱乐部官员手中接过教练委员会的聘书

  在昨天的壮行会上,泰达俱乐部特意向外界宣布,成立一个6人的教练委员会,协助球队征战本赛季的亚冠和中超联赛。

  为了协助球队打好本赛季的比赛,泰达俱乐部经过研究后,特意成立了一个6人的教练委员会。这其中既包括曾经执教过天津队的蔺新江、沈福儒、刘春明和陈金刚,还有段举和张贵来这样熟悉天津足球的元老。泰达俱乐部官员介绍说,教练委员会的职责是评估内外援的水平和能力,让球队更好地进行磨合。此外,教练委员会将负责研究对手的战术打法,将意见提供给一线队教练组。根据俱乐部的设想,教练委员会还会根据球队出现的问题,提出自己的意见,并且培训目前泰达梯队教练员的执教能力。可以这样说,教练委员会将尽可能利用自身的执教经验,为球队和整个俱乐部的发展做出贡献。在壮行会上,除了陈金刚跟随中国女足远征德国外,其他5人亲临现场,接过了泰达俱乐部官员送上的聘书,这也标志着教练委员会正式成立。

  接过聘书,曾经为天津足球做出巨大贡献的蔺新江很兴奋,他这样表示:“2008年,泰达队在各方面都取得了最好成绩。2009年,球队将面临双线作战,希望你们更上一层楼。”展望未来,蔺新江表示:“无论在亚冠还是在中超赛场上,都希望球队取得好成绩,打出水平和风格,我们专家组将全力支持你们,做好你们的坚实后盾。”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2009亚冠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泰达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