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安新援风格如同高洪波 马季奇赞新搭档前途光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02日07:37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张磊)拉练归来,国安最大的收获是四名外援已经与队友打成一片。昨天的训练中,保罗等人不停与队友开着各种玩笑。队友一致认为大格里菲斯的水平超出想象。“确实有东西,跟高洪波的风格很接近。”杜文辉说。

  这并非一个人的观点,队医双印向没有看过大格比赛的张永海介绍情况时说:“这小子门前确实有东西,我们与釜山队比赛时,他进的第一个球,卡着对方的后卫,一下就进去了。”“背身拿球怎么样?”张永海问。“不错,有一个球他背身拿,传给他弟弟,然后一传中,他跟进射门就进了。”双印好像说评书,看上去很过瘾。“他踢球的风格像谁?”张永海也来了兴趣。“跟高洪波似的。”“但身体比高洪波壮呀。”张永海接着说:“毕竟是澳超最佳射手,肯定有东西。”

  大格刚刚抵达球队的时候,许下的第一个心愿就是认清所有队员的名字,记者昨天问他情况时,他摇摇头说:“还没有,我只记住几个人。慢慢来,会好的。”马季奇看上去与队员更熟悉,经过8场韩国比赛,他对搭档黄博文非常看好,“他很年轻,我相信他的未来非常光明。”马季奇说。与上赛季一样,马季奇等四名外援每天都乘专车返回国安宾馆。

  “接下来10天就是进一步加强外援与球队的熟悉程度。”李章洙认为接下来的工作重点仍是加速外援与球队的熟悉程度。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安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