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建业济南热身一胜一平 试训外援包办三粒进球展实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02日07:06  大河报

  □记者任磊

  本报讯 2月28日,在济南拉练的建业连踢两场教学赛,先是2:2平天津,后又1:0赢了山东全运队,所进三球全部来自试训外援。

  能战平天津,并非建业的水平突飞猛进,而是人家派的是二线队,建业则全是主力。正在“重点考察”的内托和马丁内斯首发登场,内托和奥利萨德贝搭档组成锋线,马丁内斯与赵鹏搭档组成中后卫。第40分钟,内托利用对方后防失误首开记录;第56分钟,又是内托倒地铲射扩大战果。此后,换下大部分主力的建业队有些松懈,被对手连追两球。

  1:0力克山东全运队,建业队的进球来自另一位试训外援——塞内加尔的黑人前锋伊布。据了解,伊布此前曾效力于爱尔兰联赛,身高1.95米,体格健壮,教练组已把他留下继续观察。

  进两球的内托认为自己还没有发挥全部。不过,建业球员对他还抱着观察的态度。“感觉内托和吉奥森特点差不多,毕竟是第一场,还要再打几场才能看出他的真实水平。”有球员说。对于中后卫马丁内斯,部分球员认为他“转身速度有点慢”。

  唐尧东对于三名试训外援没有给予评价,只是表示“都留下看看”。建业将于3月4日和6日分别与青岛中能和澳大利亚的一支球队打两场教学赛,今天下午与山东全运队再赛一场,试训外援将进一步接受考察。据了解,建业俱乐部负责人杨楠将于3日亲往济南,如果他们继续有出色表现,将商谈合同事宜。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建业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