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冠开打在即张永海伤难归 铁帅担忧国安防线有点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02日04:28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昨天下午,国安在丰体进行了回京后的首堂训练课。由于场地的原因,国安只能将训练转移到健身房内。亚冠联赛首场比赛在即,球队的防守问题让李章洙直挠头。 

  昨天下午的训练,由于丰体方面还在进行场地养护,国安只能选择在跑道上进行一些简单的身体活动,随后便转移到健身房继续训练。别看小格里菲斯身体略显瘦弱,力量练习却一点不含糊,甚至还和队友比试起来,他邀请李章洙当裁判。聪明的老李还没开始比赛就已判定格里菲斯肯定获胜:“你没问题的,你肯定能赢,你的身体素质很好。”听到李章洙的表扬,小格里菲斯非常开心。 

  不过,训练中短暂的欢乐并不能让李章洙开心。3月10日,国安将在工体迎来亚冠联赛首个对手澳超纽卡斯尔喷射机队,但主力后卫张永海因伤无缘本场比赛,加上外援中卫保罗尚未进入状态,李章洙为此很郁闷:“原本我以为张永海能赶上亚冠联赛,不过根据队医报给我的情况来看,张永海肯定打不了。我一直很担心后防线上的问题,现在我很着急,着急得都快睡不着了。保罗和徐云龙的配合还要加强,第一场比赛我们必须得拿下。” 

  另外,由于本场亚冠联赛是国安今年的首场正式比赛,如果能够取胜对全队的士气提升有很大帮助,俱乐部也有提高奖金的打算。在销售套票方面,目前的8000套季票已销售一空,国安俱乐部还将拿出最后的2000套季票销售,售完即止。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亚冠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安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