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泰达壮行会球迷前来助阵 寄语亚冠展风采中超进前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02日03:08  天津日报

  泰达壮行会,津门球迷前来助阵。对泰达队新赛季征程,懂球的天津球迷对泰达队寄予厚望,壮行会前,记者通过对球迷的采访,感到球迷的期望贴切而实际。

  天津球迷协会王津洲认为:“泰达引进的外援是历史最好的,实力增加,泰达队的年龄结构日趋合理,但在亚洲赛场上同强队还有距离,我们不是要泰达队在亚冠比赛中拿到名次,只要能打出水平,展现天津足球的风采就可以了。”

  对泰达新赛季目标,王津洲认为:“泰达队今年在中超各队中已经具备了进入前三名的水平,当然如果能够争取冠军更好。”

  球迷希望:“泰达今年双线作战,最重要的是摆正心态,既不要有骄傲感,小富即安;在失利时也不要失落,打不起精神。泰达队只要在中超、亚冠比赛中真正打出水平,保持良好精神状态,即使输球了,天津球迷也会支持他们,会到现场为泰达队加油助威。” 本报记者 张明

  本组摄影 本报记者 姚文生 王建一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泰达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