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托马西因何爱上东方红风味 酒楼老板扮超级粉丝追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02日02:40  每日新报

  昨天下午泰达足球俱乐部出征2009赛季壮行仪式结束后,全队又来到东方红风味酒楼聚餐,酒楼内独特的节目表演让泰达球员大感新鲜。

  昨晚气温骤降,然而河西区大沽南路东方红风味酒楼内却热闹无比,泰达队将士的光临使酒楼内充满了欢声笑语,无论是顾客还是服务人员,均把自己当作了球迷,纷纷向泰达将士索求签名。东方红酒楼苏老板更是扮演了“超级粉丝”的角色,与托马西、曹阳、蒿俊闵等知名球员一一合影留念。

  签名虽然有些应接不暇,但泰达球员却过了一个不错的夜晚,酒楼内独特的节目表演让他们大开眼界,前意大利国脚托马西看得目不转睛,另外几个外援也是看得津津有味。临走前,托马西似乎依然恋恋不舍,一个劲地向翻译询问酒店的地址和节目的名字。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托马西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