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泰达壮行会6新人亮相 4外援战袍标注却现差错(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01日22:38  新浪体育
泰达壮行会6新人亮相4外援战袍标注却现差错(图)
(托马西展示新队服,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3月1日下午,泰达队征战2009赛季壮行会在天津举行。会上除去应相关程序后,最值得一提的就是4名外援和2名内援的入队仪式。会上,托马西、布里奇、凯撒、凯莱以及王新欣、李洪洋陆续从泰达俱乐部副总经理于根伟手中接过泰达蓝白战袍,他们第一次在津门球迷面前亮相。

  由于本赛季大部分中超球队都将身着耐克运动装参加亚冠和中超联赛,因此在今日壮行会前泰达队只能先进行换装的环节,等到全体将士脱下美津浓战袍而换上黑色的耐克服装后,壮行会才正式开始。在会上相关领导和球迷代表纷纷讲话,表达了津门上下对即将出征亚冠联赛和中超赛场的泰达队的期望与期盼。

  壮行会最重要一环是新人的入队仪式,由于新赛季泰达队引进了4名外援和2名内援,因此他们的亮相也引进津门球迷的极大关注。在入队仪式上,托马西、王新欣等6名新近加盟球员陆续从俱乐部副总于根伟手中接到了蓝白色的泰达新赛季战袍,他们也正式在津门球迷面前亮相。“这样的场面让我很激动,我也希望自己在新赛季能够帮助泰达队取得好的成绩。”新人王新欣在众多球迷面前表示了自己的决心。

  值得一提的是,在今天队员们拿到的球衣上已经标注了号码和名字,这样泰达队一直保守的号码秘密也真相大白。据记者了解,王新欣在新赛季将身披13号战袍征战亚冠联赛和中超赛场,而意大利球星托马西的战袍号码为30号。另外布里奇为24号,法国后卫凯莱为23号。不过有意思的是,由于某个环节的疏忽,托马西战袍号码上的名字却标注了托马西的姓氏达米亚诺(DAMIANO)的英文字样,这和他在罗马及国家队时服装名字标注出现了区别,而布里奇、凯撒、凯莱出现了同样的问题,因此泰达俱乐部相关工作人员表示此事还需要同亚足联方面联系,如果无法更改,那托马西本赛季只能以达米亚诺的名字征战亚冠联赛和中超联赛,而如果可以更改的话,那泰达俱乐部会与负责印刷服装号码的厂家进行联系,力争在最短时间内解决名字问题。  (向东)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泰达 托马西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