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陕西结束韩国拉练回国 成耀东选援瞄准巴西国青前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01日21:5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3月1日下午,陕西中新浐灞队从韩国拉练归来回到了上海。对于此次拉练,主教练成耀东表示:“尽管我们在韩国的两场比赛都输了,但是这样的热身赛还是达到了锻炼队伍的预期目的。”

  浐灞队于2月24日前往韩国拉练,随队出征的是一线队的19名队员,球队由助理教练宫磊带队。主教练成耀东由于俱乐部挑选外援等事务,稍晚于球队抵达了韩国,不过他还是指挥和观看了球队和韩国俱乐部球队的一场比赛,随同和他一起前往韩国的还有浐灞队唯一一名有望留队的外援托尼,该外援在韩国打了一场热身赛。从表现来看,成耀东认为还算不错,但是是否能够留下,他们还要再看看其它外援的情况才能确定。

  浐灞队在韩国期间总共打了两场热身赛,由于包括王云、李彦和朱建伟在内的众多主力球员受伤病困扰,浐灞队这两场比赛派出了“残阵”与对手较量。成耀东说:“联赛马上要开始了,为了保护他们,因此还是坚持没有让他们上场比赛。”

  在和韩国K2的一支球队的比赛中,陕西中新浐灞队打出了“年轻牌”,最终以0:4告负。而在和韩国K1的一支球队的比赛中,浐灞队虽然只保留了忻峰、曹欢和李毅等三名主力,但是仅仅以1球告负。李毅今天表示,由于球队阵容不齐整,虽然我们在韩国的两场比赛都比较尽力,但是还是都输掉了比赛,“不过总体来看,我们球队的感觉还不错。”

  浐灞队主教练成耀东对于球队的输赢也看的很淡,他表示,这次球队去韩国的最大目的就是希望通过比赛来提高队伍比赛的能力,“我们在韩国的两场热身赛,阵容并不是很整齐,但是让我感到高兴的是,我们在和韩国K1的那支球队的比赛中还是表现出了好的状态,这支球队是去年韩国k1联赛的第五名,实力很强,我们只输一个球,还是证明了我们的实力,如果我们的外援能够到位的话,是有能力击败他们的。”

  在结束韩国拉练之后,浐灞队还将在上海逗留十天,成耀东告诉记者,“我们会在上海集训一星期,这边备战联赛的球队比较多,乘此机会,我们可以多打打热身赛。”

  除此之外,成耀东留在上海的第二个目的就是尽快挑选外援,由于浐灞队目前只有托尼一个人试训,而近期确定到浐灞队试训的外援还有很多,其中像巴西国青锋将保利斯塔、澳大利亚的后腰等,都已经通知他们前往上海试训,通过比赛,来看看他们的表现,浐灞俱乐部将最终来确定新赛季的外援人选。

  按照陕西中新浐灞队的安排,3月10日,他们将会从上海回到西安,为新赛季中超联赛做最后的准备。

  (三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陕西 成耀东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