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连热身战平韩国劲旅 新签高中锋火线增援变身中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01日21:09  新浪体育
大连热身战平韩国劲旅新签高中锋火线增援变身中卫

大连复苏之路任重道远(资料图)

  新浪体育讯 大连队在韩国热身的状态已经呈现上升的趋势,3月1日,他们在下午的热身赛中与韩国上赛季K联赛的第四名蔚山现代1:1战平。刚刚加盟大连队的内援高中锋杨林在热身赛中出任中卫,首发并打了60分钟的比赛。

  今天下午,大连队与韩国K联赛球队蔚山现代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这场热身赛是大连队在韩国拉练期间进行的第三场热身赛,结果大连队以1:1和对手握手言和。蔚山现代是上赛季K联赛的第四名,这场比赛是大连队在韩国拉练期间要打的四场比赛中,对手实力最强,最具有热身价值的比赛。

  从目前大连队表现看,他们在韩国的状态已经呈现上升的趋势。在抵达韩国后第二天,大连队在第一场热身赛中1:2不敌韩国大学生联赛的中央大学队。一天后,他们与同时大学生联赛的大邱大学队比赛中,大连队以3:1大胜对手。据队员介绍,大邱大学队的实力要比中央大学队要强很多。在今天下午的热身赛中,大连队遭遇的对手是K联赛球队,在以试训外援为主要目的的情况下,大连队最终和对手战平。赛后球队教练和队员都认为,大连队现在状态正处在上升期。

  在比赛中,帮助大连队打进一球的是韩国试训的外援。这名韩国后腰球员,在大连队抵达韩国后,就开始跟随大连队进行试训,他已经代表大连队打了三场热身赛。在这场比赛中徐弘给了所有在队中试训的外援上场机会,相比之下,这名韩国后腰的表现要更好一些。

  在今天热身赛中,大连队首发阵容中竟然出现了刚刚签约的杨林的名字。在昨天大连队才和河南队就杨林的租借达成协议。此前大连实德俱乐部已经为杨林办理了去韩国的手续,但是因为租借价格迟迟未能敲定,杨林一直在大连等待,前天下午他还跟随大连预备队在开发区基地训练,当得知租借成功后,杨林在昨天下午启程前往韩国,当晚就在大邱和大连队会合。

  虽然刚刚跟球队会合,但是在今天的比赛中,徐弘还是让杨林首发登场,而且将他放在了中卫的位置上。杨林在比赛中,一共打了六十多分钟的比赛。虽然他对这个位置不是很熟悉,但是他的表现比较中规中矩。考虑他的状态和体能问题,徐弘在下半场将他换了下来。

  (老榆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大连 杨林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