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苏球迷迎来一大利好 舜天中超电视转播基本敲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01日12:02  扬子晚报

  本报昆山专电 昨天的比赛,舜天俱乐部董事长龚建人也特地赶来观战,龚总不但给球员带来了集团的关心,也给球迷带来了一个好消息:舜天中超电视转播基本搞定。

  舜天上下对昨天的比赛非常重视,总经理张玉道也是提前一天来到昆山与球队汇合。张总告诉记者:“今年是全运会年,舜天国信队部分年轻队员将抽调至江苏省全运会队,例如去年在中甲联赛中崭露头角的孙可、吉祥等人,都将会到全运会队,备战即将开始的全运会预赛。很显然,这对主教练裴恩才排兵布阵,还是有一定的影响的。所以我们今年的目标就是保级,这也是为什么本赛季引进6名内援的原因。”

  董事长龚建人最近则忙于舜天新赛季的电视转播问题,龚总表示:“省电视台也非常配合,双方共同努力,转播事宜进展得很快。为了让全省球迷看到球,舜天也会为电视台提供一定的帮助,让他们能将最好的赛事直播展现在广大球迷面前。” (张 昊)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舜天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