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外地球迷高度关注泰达战亚冠 主场套票预售超火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01日12:01  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高洪志)泰达队加紧备战亚冠,亚冠球票预售也如火如荼,昨日从组委会售票中心传来消息,球票火爆预售已经引起天津周边地区球迷的高度关注,其中一些外地球迷已经委托天津的朋友预订了球票,届时将来津观战为泰达队加油。

  据组委会工作人员透露,自亚冠球票开始预售以来,天津市周边河北廊坊、沧州、胜芳、保定等地的球迷对泰达队的亚冠比赛非常关心,售票中心不断接到外地球迷的询问电话,甚至有山东球迷打来电话咨询天津球票的事宜。

  这些外地球迷堪称天津足球拥趸,用他们的话说:“以前经常看泰达队的比赛,现在他们打亚冠,机会难得,哪能不去捧场。我们离天津不远,看球也方便,往返只要几个小时。”

  一位外地球迷特意通过电话嘱咐在天津订票现场的朋友必须挑到自己最满意的座位。这位代买人说,“这位朋友为了买票的事已经给我打了十几个电话了,由于我平时上班,周末才有时间来订票,总算订到了他满意的球票。”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亚冠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泰达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