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浐灞结束韩国集训回国 新赛季第一战3月22日上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01日10:27  华商网-华商报

  本报讯(记者 杨怡)在结束了韩国集训之后,浐灞队将在今日返回国内。按照计划,浐灞队在上海再集训一周时间,然后直接返回西安。有消息称,浐灞队的新赛季第一战在3月22日上演,对手暂时还未确定。

  浐灞队此次赴韩,主要是为了锻炼队伍,经过高水平的热身赛,让球员能认识到自身存在的

  不足。在韩国集训后期,巴西中卫托尼从上海赶赴釜山,虽然对托尼的能力存在一定质疑,不过教练组希望再给他一点时间,充分观察其能力。

  浐灞队赴韩期间,浐灞二队和部分替补球员、试训外援都留在上海金山,近日浐灞二队进行了几场热身赛。近日来浐灞试训的巴西国青锋将保利斯塔状态开始提升,在昨日与中邦队的教学赛上,保利斯塔连中两元。在引援问题上,浐灞俱乐部的态度非常坚决,要加大投入引入强力外援。此前物美价廉的达扎吉曾被浐灞高层看好,但体检出严重的身体疾病而不得不作罢。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浐灞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