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泰达热身意外收获中场双核 左树声满意韩王搭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01日09:08  城市快报

  热身赛大胜鲁能,队员们的表现让现场观战的俱乐部高层和教练组深感高兴。不过,最让主帅左树声兴奋的还是韩燕鸣与王新欣这两位技术型中场球员联手上演的进攻好戏,而天津队正是凭借韩燕鸣与王新欣联手奉献的两粒进球,动摇了鲁能扳平比分的信心。

  由于吴伟安受伤,天津队昨天由马磊磊司职左前卫。不过,马磊磊在上半场比赛中被对手牢牢盯死,几次突破传中没有给李蕾蕾造成太大的威胁。正是考虑到要加强边路进攻的威力,左树声在中场做出了人员调整,韩燕鸣替换马磊磊登场,与王新欣一起担当进攻重任。这次人员调整从赛后结果看无疑是成功的,韩燕鸣登场后与王新欣组成了进攻“双核”,给鲁能防线带来了极大的威胁。“虽然我的位置还是前腰,但我和小燕有时可以互换位置,这点默契在比赛中不自觉就出来了。”赛后,王新欣承认在韩燕鸣登场后他与这位队友之间的配合非常默契,“两个球都是小燕传的,要说功劳也应该算在他的头上。”

  对于韩燕鸣与王新欣同时登场这一从未有过的人员组合,收到意外的效果也让左树声深感满意,“一场比一场好,可以说现在内援融合球队的情况比外援好,尽管进了两个球,但我认为王新欣的身体还没有调整到最佳状态。”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泰达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