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申花深入自查临时取消发布会 夜店门被证实确有其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01日05:01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针对申花董事打伤夜店女郎的传闻,原本昨天下午的谢晖告别赛之后,申花俱乐部要召开新闻发布会,不过随着申花自查的深入,夜店门被证实确有其事,申花临时取消了发布会。 

  申花某位董事传出在夜总会打人的消息后,朱骏第一时间表示将会严查此事,并派人前往派出所和夜总会了解情况。不过,他还表示如果该新闻不是事实,申花将保留将相关媒体诉诸法律的权利。昨天下午,申花突然临时取消发布会,这让不少球迷和媒体感到不解。 

  记者昨天得到最新消息,打人的事情确实发生过。一名知情者昨晚透露:“具体为什么动手已经不重要了,但肯定是动了手的。不过,在多方协调下,这件事情估计会不了了之。”不过行凶者并非申花的两名高层周军与张德发,而是另有其人。据了解,该男子与朱骏私交甚密,自己开有公司,平时不参与申花俱乐部的管理工作,只是空闲时到球场看球。只是当朱骏在做一些重大决定时,他经常会参与其中并提出意见。 

  在网络上有一张颇为流行的申花2009年新管理层架构图,行凶者不在其中。由于此人平时在俱乐部只是以朱骏的朋友身份出现,申花方面不好对其进行处罚。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申花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