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泰达版巴萨初见雏形 技术型中场双核激活新攻击要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01日03:50  每日新报

  与鲁能之战的3粒进球,都是源于细腻的配合,除此之外,还有几次精细的配合也创造出了破门良机。坚持这条道路的天津队有望本赛季在中超赛场让球迷们欣赏到“泰达版巴萨”的风采,而王新欣和韩燕鸣下半时联袂出击取得的丰硕成果,也为天津队的人员组合提供了新的思路。

  王新欣和韩燕鸣最擅长的位置都是前腰,但两人的特点稍有不同,王新欣的个人得分能力更强些,韩燕鸣的组织、传球能力更胜一筹。“这是我俩第一次同时踢,都是技术型球员,之间有默契,今天的效果看起来还不错。”王新欣还告诉记者,在场上,尽管韩燕鸣出现在左前卫的位置上,但两人也会偶尔换位,踢得比较活。当然,只有他们俩,天津队也不可能踢出“泰达版巴萨”足球,布里奇、蒿俊闵也是个中高手。除了为王新欣送出两次助攻外,下半时第11分钟,韩燕鸣还为布里奇送出妙传,他直传对方后卫身后,布里奇心领神会,反越位成功,冷静地扣过出击的门将,随后又摆脱了回防的后卫,遗憾的是,他射出的皮球最终在球门线上被后卫挡出。

  此外值得一提的是,托马西的状态一场比一场好,此役,他在中场已经初步展示出了进可攻退可守的能力,如果不是立功心切,他昨天还应该有一球进账,下半时第10分钟,韩燕鸣在禁区左侧传中,托马西在后点无人盯防,可惜他的怒射高出了横梁。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泰达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