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揭秘杨林转会:漫长谈判终定价格 徐弘钦点助他回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28日23:1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球员注册大门关闭之前,大连队终于和河南队就杨林租借一事达成了协议。今天下午,杨林已经启程前往韩国和大连队会合。杨林之所以能加盟大连队,主要是主教练徐弘钦点。

  租借价格谈判很漫长

  杨林要加盟大连队,不是一个新闻了。在1月22日,挂牌球员名单公布后,大连队就开始运作杨林的转会一事。但是河南俱乐部为杨林挂出了200万的价格,成为了杨林回归大连队的一个主要障碍。

  在内援引进上,大连队是先王圣后杨林,而王圣最终以租借的方式完成回归,也给杨林的回归提出了新的思路。因此大连实德俱乐部和河南建业俱乐部开始进行杨林租借谈判,但是价格谈判一直没有达成协议。

  在2月21日大连队从昆明归来后,杨林已经在大连等待徐弘和他的球队,大连实德俱乐部也在积极办理杨林跟随大连队去韩国的签证,徐弘希望杨林能够跟随大连队去韩国打几场热身赛,可以考察一下杨林的状态,同时也让杨林尽快融入到球队中。

  但是因为租借的价格问题,杨林的租借在这个节骨眼上卡壳了。

  大连实德俱乐部为王圣和杨林这些内援都办理了去韩国的手续,但是王圣跟随球队去了韩国,杨林还呆在大连,等待谈判的最终结果。直到2月28日,中国足协规定的球员注册时间到来时,双方才在租借价格上达成了一致。

  昨天下午,杨林还跟随预备队在开发区基地进行训练。但是今天上午他就得到了租借成功的消息,今天下午杨林已经启程前往韩国,预计在今天晚上就可以和球队在大邱会合。

  徐弘钦点杨林加盟

  杨林此前是大连预备队队员,在大连预备队变身大连赛德隆球队,征战中甲的时候,杨林师从徐弘。今天杨林能够回归大连队,完全是徐弘的功劳。

  据记者了解,杨林是徐弘钦点要引进的球员。在执教大连队后,徐弘还是比较喜欢使用当年的赛德隆弟子。在这样的情况下,杨林回归很快就提上了大连队的议事日程。徐弘表示,引进杨林是一个很好的选择。前锋出身的杨林,可以帮助大连队摧城拔寨。目前大连队虽然有詹姆斯、董方卓、朱挺等多名前锋,但是徐弘还是认为球队的攻击力不是很强,他在引援计划中一直要引进一个前锋外援。如果引援计划不能如愿的话,杨林会增加大连队的攻击力。

  徐弘说服俱乐部引进杨林的主要理由是,他将把杨林改造成一名中后卫。目前大连队最大的问题是缺少中后卫,大连队将在新赛季打343阵型,这样他最少需要三名中后卫,但是在冯潇霆转会去韩国、小将杨博宇因伤跟随预备队训练后,大连队现在地道的中后卫只剩下了张耀坤一人。

  现在王圣回归大连队,可以占据一个位置,但是另一个主力位置目前是空缺。澳大利亚中后卫瓦尔加斯的引进一名没有下文。徐弘把希望寄托在杨林身上,他要让杨林在大连队改打中后卫。此前小将李凯已经从锋线上回撤到后防线上,如果不出意外的话,明年大连队将有两名前锋出身的中后卫。

  (alchemist)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杨林 大连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