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春亚泰结束广东集训 将赴天津助泰达打磨亚冠阵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28日21:35  长春亚泰俱乐部官网

  今日长春亚泰队主教练李树斌表示,应天津泰达俱乐部之邀, 长春亚泰队将结束在广东山水的训练择日北上,定于3月4日与天津泰达队进行一场热身赛。天津泰达队即将迎来首场亚冠比赛,急于在赛前加紧磨合阵容、调整状态,为助首次参加亚冠赛事的泰达队一臂之力,亚泰队选择了绕道天津的北上路线,同时也希望通过最后一场热身赛能够尽快锁定另外3个外援名额。

  长春亚泰队即将结束为期2个月的漂泊日子,回顾今年的冬训,李树斌认为球队按照预期冬训计划基本达到了目的,其中包括海南备战阶段时YOYO体能测试30人全部一次性通过、与韩国K联赛劲旅庆南FC交锋四场战绩2胜1平1负。移师广州三水后,一周时间2胜1负打了三场热身赛。李导表示,这样高强度的训练不仅使队员们在短时间内迅速提高能力,也能令球队缩短磨合期。如今,冬训已接近尾声,除试训外援还有待考察外,球队其余方面均已达到教练组的预期目标。

  据悉,亚泰队将于3月3日离开广东三水北上, 4日做客天津主场,助泰达打磨亚冠主力阵容。此外,还有部分随队试训的外援也于近日陆续抵津与球队汇合。热身赛结束后,亚泰队将回到长春,随后将最后确定外援名单。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亚泰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