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热身赛-建业两试训外援双双破门 天津2-2平河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28日17:0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月28日上午,天津泰达队在鲁能基地与刚刚抵达这里集训的河南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结果以替补出战的泰达队2:2与对手战平,小将田原和穆瑞桐为泰达队建功,河南试训外援包办两粒进球。

  在原定热身计划中并没有本场比赛,但得知河南队来到济南集训后,泰达方面还是希望和这支中超球队过招热身。比赛在今日上午10点开始,考虑到主力队员要参加下午与鲁能的比赛,而昨天替补队员又刚刚与青岛队战完,因此左树声在首发阵容的安排上基本上以年轻球员为主,刚刚从预备队进入一线队的小将田原和穆瑞桐担当锋线重任。河南队目前仍以考察外援为主,因此唐尧东在首发安排上,让奥利萨德贝与一名试训外援搭档。比赛进行到第40分钟,河南队试训外援抓住泰达队后防失误的机会率先破门,上半场河南队1:0领先。

  易边后,河南队继续加强进攻,并且再次收到成效。第56分钟,河南队右路突破泰达队防线传中,与奥贝搭档的试训外援中路抢点铲射为河南队扩大比分。不过,两球领先后河南队体能出现问题,因此泰达队抓住机会改变不利的局面。第69分钟,老将迟嵘亮助攻小将田原禁区推射得手。第89分钟,范柏群禁区外远射中柱弹出,穆瑞桐及时补射破门,扳平比分。这样,泰达队在与河南队的比赛中2:2握手言和。  (向东)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建业 天津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