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申花丑闻不断:毛剑卿演绎古惑仔 大佬拳殴夜总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28日12:34  济南时报

  自从毛剑卿血战上海后,上海滩安静太久了……

  卧虎藏龙的上海滩岂能就这样平静下去?于是,又一个震撼的故事发生了,但不再是毛剑卿的“古惑仔”。一周前的一个晚上,上海滩伯爵夜总会,一位客人挥拳痛击一位小姐。据透露,打人者乃申花俱乐部董事A,老板朱骏的左右手,申花新赛季的许多动作,都由其一手策划。

  伯爵夜总会上演的火爆一幕,再次让申花惹上麻烦。据该夜总会某现场人士描述,不知发生了什么事,那位小姐惹得A董勃然大怒,进而殴打她。现在,伤者已准备起诉A,而申花方面则想私了。目前A最怕就是被媒体曝光,进而影响申花的舆论环境。而申花内部也有人不满,“当初小毛打架,都被抓进局子了,而A董就要保护?”

  记者随后搜索了伯爵夜总会的相关资料:伯爵夜总会位于上海徐汇区建国西路518号,靠近乌鲁木齐路,是一家集餐饮和娱乐于一体的大型娱乐场所,凭借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和以人为本的经营理念,成为行业的佼佼者,客源广阔,管理完善,是港澳台和中外各界人士休闲娱乐的绝佳之地。

  而记者在搜索中还无意在伯爵夜总会的一则招聘广告中发现了一段话:伯爵夜总会妈咪手上有现在上海滩富豪榜排名前30位中的12位,一个月有120—150万的业绩来支撑。

  (新 体)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申花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