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董事拳殴夜总会女郎 “打人集团”申花再爆丑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28日12:23  天府早报

  早报讯继毛剑卿打伤球迷后,上海申花俱乐部近日再爆丑闻。上周,上海滩伯爵夜总会,一位客人挥拳痛击一位小姐。据透露,打人者乃申花俱乐部某董事,目前受伤者已经开始起诉行凶者,而申花则想私了。

  伯爵夜总会是上海著名的夜总会,宫廷式的装潢极其华丽。据该夜总会某现场人士描述,不知发生了什么事,那位小姐惹得一男子勃然大怒,进而殴打她。后来,他们得知该男子为申花俱乐部某董事,是老板朱骏的左右手,申花新赛季的许多动作都由其一手策划。目前受伤者已经开始起诉行凶者,而上海申花方面则想双方私了,不想把事态扩大。

  在得知此事后,申花俱乐部老总朱骏第一时间打电话向俱乐部董事挨个进行盘查。朱骏表示:“这件事直接影响到申花俱乐部的形象,我会进一步了解此事,如果他们没有做过,希望还一个清白给我们,如果他们的确打人了,那么我肯定不会姑息!”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申花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