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朱骏心腹夜总会拳殴女服务员 申花三步调查后辟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28日11:21  重庆晨报

  申花:没这回事

  今天下午,上海申花将在虹口足球场与澳大利亚悉尼联队举行一场友谊赛,这也是申花老将谢晖的告别演出。双方球队还未在场上出手,就曝出申花内部不和谐的音符,国内一家专业媒体昨日报道,申花俱乐部一重要董事上周在夜总会消费时殴打了女服务员,这让申花再次陷入是非漩涡之中。不过申花俱乐部昨日经过调查后对此予以了否认。

  打人者为朱骏心腹?

  不久前结束欧洲拉练的申花下个月就将迎来亚冠联赛,就在全队潜心备战的当口,场外的一场殴斗再次让他们成为舆论关注的焦点。昨日有媒体曝料称,一周前,申花俱乐部某重要董事到坐落于上海徐汇区的伯爵夜总会消费时,他竟然挥拳殴打了一位夜总会的女服务员。至于该董事愤而出手的原因,目前还不得而知。

  据悉,女服务员被打伤后已经准备起诉该董事,后者事后试图私了,希望大事化小、小事化了,但却遭到被打者的拒绝。有消息称,打人者是申花老板朱骏的左膀右臂,申花新赛季的许多动作都是由他亲手策划。

  伯爵小工月薪近万

  事发地伯爵夜总会坐落于上海徐汇区,是一家集餐饮和娱乐于一体的大型娱乐场所。伯爵夜总会外表其貌不扬,但据称里面的装潢十分奢华。由于硬件、软件都极具档次,不仅在上海有名,就连港澳富人也喜欢到此消费。

  伯爵的服务人员收入也相当惊人。记者昨日在某网站上找到该夜总会的招聘广告,上面信息显示,一般的男女服务生日薪都在300元以上,而层次更高的女服务员日薪是800元,有时陪吃顿饭也有1万元的小费。 

  申花调查后辟谣

  “董事拳打女服务员”的消息一出,申花昨日立即展开了调查。老板朱骏昨日下午表示:“首先,我给所有董事打了电话,问他们是否去过伯爵夜总会,是否在伯爵夜总会打人了,他们都说没有。第二,我们已经派出俱乐部的相关人员前往伯爵夜总会所辖地的派出所,了解是否有报道中所说的伯爵夜总会女服务员被打的相关报案记录,我们目前得到的回答是没有。第三,我们也打电话问了伯爵夜总会,问他们有没有媒体所报道的事情,他们给我们的答复是没有。”据悉,申花今日将在与悉尼联队的比赛结束后公开对此事予以回应。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申花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