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姜晨:诚恳态度打动俱乐部 重回泰达要把握住性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28日10:35  天津日报

  重回泰达队的原国奥队小将姜晨前两天一直以“低调些”为由,谢绝了记者采访,经得俱乐部同意后,在记者的死拉硬拽下,姜晨今天终于敞开心扉:“我要把握住自己的性格。”

  姜晨是一名性格球员,踢球也很有特点。

  姜晨虽年轻,但经历事情很多,充满坎坷。他几进国奥队,去年被租借到陕西队,联赛将结束时被解约,今年被泰达挂牌。谈起自己经历,姜晨说:“这需要从自己身上找原因,这同自己的性格有关。通过磨炼,我已对自己有了一定认识,今后我会努力表现,看我的表现吧。”

  姜晨谈起这次回归:“重回泰达踢球我真的要感谢俱乐部领导和教练组;再说自己的诚恳态度也打动了俱乐部。”

  又能同昔日队友并肩作战,姜晨感慨良多:“我过去与队友踢了两年,有些默契,更非常有感情。前些日子自己的训练不太系统,现在需要减体重。”

  姜晨最后表示:“现在泰达队通过内外援的引进,前锋队员多,竞争很激烈。我会好好训练,争取能打上比赛,为泰达队发挥自己的所能,争取多进球。”

  本报记者 张明 (本报济南2月27日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姜晨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