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虹口大战送谢晖看新外援 山海申花全体准备就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28日09:32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李冰

    “这将是我作为球员,代表申花队参加的最后45分钟的比赛。”26日晚上,面对着专门为自己设计的“蓝魂”奖杯,一向以冷静著称的谢晖,显得十分动情:“我感到很荣幸,能有45分钟与球迷重新相聚在一起,希望自己能用进球帮助申花队获胜,为我们的09赛季开个好头。”

    今天下午2点,由申花和澳大利亚悉尼FC队参加的“海岸联合杯”赛将在虹口足球场打响。上半场45分钟,毫无疑问是属于今天身披申花队45号战袍出战的谢晖,因为这是一场专门为他举办的告别赛。

    不过,对于即将率领新申花队亮相的主教练贾秀全来讲,今天下午这场比赛,就没有那么多温情可言了。经历了在土耳其的拉练,确定了小赫莱布和米利甘等四名外援后,申花队将在今天揭开此前一直蒙在脸上的面纱,正式“亮剑”。新赛季外援实力如何?没有了肖战波和姜坤等老将,年轻人担纲的本土阵容表现如何?所有这些,都将在今天给出一个初步答案。

    25日,申花队亚冠联赛小组赛的第一个对手确定了下来,新加坡军团队在战胜了印尼棉兰队后,搭上了亚冠末班车,贾秀全也在现场观看了两队之间的这场比赛。“3月11日这场比赛,我们一定会在主场拿下对手,取得亚冠联赛的开门红。”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申花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