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申花高层殴打夜总会小姐 朱骏内部调查尚无结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28日09:31  长江商报

  本报综合消息 有媒体昨日爆出猛料:上海申花俱乐部的一位董事上周在上海某夜总会挥拳痛打一位小姐,消息一传出,就引起了社会的广泛关注。对此,投资人朱骏昨日给出回应,表示对这条新闻感到非常震惊,目前还在内部调查的过程中。

  据媒体报道,上周的一个晚上,上海申花某董事在上海伯爵夜总会挥拳痛击该夜总会的一名小姐。据悉,受伤者日前已经开始起诉行凶者。投资人朱骏表示由于此事事关申花的形象,所以他要求严查,不会刻意隐瞒,更不会包庇。在事情没有完全确定之前,朱骏认为可能有些误会在里面,“目前距离2009亚冠联赛的揭幕战仅有10天的时间了,我不希望这个时候影响到球队的备战工作。”与此同时,上海相关媒体也已经对该夜总会进行明查暗访。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申花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