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申花某高层回应拳殴门:反正那天我肯定没去伯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28日09:29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张一波

  申花从来不缺少新闻,就算是淡季。欧洲拉练回来后,正在全力备战新赛季比赛的申花又成为了媒体的焦点,爆出了“殴打门”。距离毛剑卿的打架事件不过数月之隔。不过,这次出彩的不再是申花球员,据说是俱乐部某高层。

  昨天上午,某专业体育报爆出了申花某董事于夜总会殴打女服务员一事,瞬间就占据了各大网站的醒目位置。据悉,这名高层在沪上伯爵会所与一名女服务员发生冲突,进而对其进行殴打。

  事发后,申花投资人朱骏首先站出来发表声明,声称对此事一无所知。此后,他也打电话向各申花董事求证,但各方均表示自己没有在伯爵夜总会与人发生冲突。

  为此,记者拨通了另一名申花高层的电话。这名高层表示,在没有确凿证据前,一切都还不好说。他表示申花方面也已经派出人手对此事展开调查。“第一,我们会派人到伯爵会所调查当晚是否真有此事。第二,我们同时还会去所在地的派出所查看当晚是否有人报案。第三,我们也会通过各种方式向申花的每个高层询问此事,如果经俱乐部核实,我们一定会对事情负责,绝对不袒护任何人。但如果这件事情仅是凭空捏造的话,申花也不排除采取法律手段保护自己。”

  最后,这名申花高层也极力否认了自己曾于当晚出入伯爵会所的传闻:“我可以保证,那天我绝对没有去过伯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申花 拳殴门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