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拳殴门被疑人直面媒体 周军:为何不直接写我名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28日09:23  东方体育日报
拳殴门被疑人直面媒体周军:为何不直接写我名字

现任上海申花足球俱乐部董事长 周军

  申花再困“拳殴门”

  自从毛剑卿血战后,又一个震撼的故事发生了,但不再是毛剑卿的《古惑仔》。一周前的一个晚上,上海伯爵夜总会,一位客人挥拳痛击一位小姐。据透露,打人者乃申花俱乐部董事A、老板朱骏的左右手,申花新赛季的许多动作,都由其一手策划。

  伯爵夜总会上演的火爆一幕,再次让申花惹上麻烦。据该夜总会某现场人士描述,不知发生了什么事,那位小姐惹得A董勃然大怒,进而殴打她。现在,伤者已准备起诉A,而申花方面则想私了。目前A最怕就是被媒体曝光,进而影响申花的舆论环境。而申花内部也有人不满,“当初小毛打架,都被抓进局子了,而A董就要保护?”  

  ——2月27日某专业体育报2版

  相关新闻:

  申花大佬拳殴夜总会女郎 被曝打人者乃朱骏左右手

  申花否认董事拳殴夜总会女郎 三步排查称绝无此事

  申花高层表态严查打人真相 如报道不实将诉诸法律

  朱骏求证董事 结果没人承认

  “我向董事求证的语气是很严肃的,因为牵扯到了申花俱乐部的形象,他们也应该能够判断出分量,我相信不会有人刻意隐瞒。结果问下来,大家都说没有在伯爵会所和别人发生冲突。”

  本报记者 李冰

  一则“申花俱乐部某董事拳殴夜总会女服务员”的消息,让朱骏从昨天一大早便陷入忙碌之中。

  “我上午一进办公室,秘书就告诉了我这件事情,说实在话,我很震惊,所以急着求证,看看是否真有此事。”正是因为这个意外,原本需要处理的一些事情只能延后。“结果上午,我挨个给申花的董事们打电话,他们都表示自己没有在伯爵会所和别人有过冲突。”

  3月11日,申花队将在主场迎战亚冠联赛小组赛的首个对手,这场比赛的胜负,一定程度上也将决定着申花队新赛季的走势。正因为如此,朱骏也格外看重28日与悉尼FC队的这场热身赛,因为这很有可能是申花队参加亚冠比赛前唯一的一场热身赛,他希望自己的球队能够在不受外界干扰的情况下,全身心地投入到备战当中。为此,朱骏特意强调,不管教练还是队员,都必须严格遵守队规队纪,绝不容许出现任何影响球队团结和战斗力的情况。

  让朱骏没有想到的是,距离亚冠开打只有十多天的时候,却爆出了申花董事拳殴夜总会女服务员的传闻,这也让刚刚从毛剑卿醉酒滋事风波中平静下来不久的申花俱乐部,再次陷入了口诛笔伐之中。

  不过,调查了一圈的结果,却让朱骏有些迷惑:“我向董事求证的语气是很严肃的,因为牵扯到了申花俱乐部的形象,他们也应该能够判断出分量,我相信不会有人刻意隐瞒。结果问下来,大家都说没有在伯爵会所和别人发生冲突。既然董事们都说没有,作为我来讲,我相信他们的话,我想其中是不是有些误会在里面?亚冠联赛马上就要开始了,我不希望这个时候影响到球队的备战工作。”

  按照计划,申花俱乐部将在今天下午的“海岸联合杯”赛结束后,专门就此事召开一次新闻发布会。

  周军:为何不直接写我名字?

  “有确凿证据证明我在伯爵会所打人了,那么,我希望他们不要花费口舌弄那么多暗示的话语,不要遮遮掩掩。既然描绘得那么有模有样,为什么没胆量把我的名字直接写出来呢?”

  本报记者 徐宏斌

  在有关殴打事件的传言中,对打人者的介绍,有很多“暗示”的话语,比如“申花俱乐部董事”“老板朱骏的左右手”“申花新赛季的许多动作,都由其一手策划”,等等。综合这些因素,很容易让人联想到俱乐部董事长周军。并且,在圈内,不少人都在猜测和打听:“打人的是不是周军?他和传言中的角色描述最接近。”

  昨晚,当记者联系上周军时,电话那头的他主动说起话来:“是不是来问我有没有打人?今天这个电话我接了不少了,你电话一打,我就知道问这事。”

  “首先我想说,如果刊登这个消息的源头媒体,有确凿证据证明我在伯爵会所打人了,那么,我希望他们不要花费口舌弄那么多暗示的话语,不要遮遮掩掩。接下来他们可以再登一篇追踪报道,直接把我的名字写出来好了。既然描绘得那么有模有样,为什么没胆量把我的名字直接写出来呢?”周军如此表示,“我希望他们把我周军的名字写出来。”

  说这番话时,周军的情绪并不激动,话语很平静。接着,周军还表达了俱乐部要严查此事的态度。“我想说,这篇报道出来后,对我们俱乐部的形象造成了很恶劣的社会影响。接下来,我们通过伯爵会所附近的派出所、伯爵会所、各位董事三方面来了解情况。如果严查之后,确实证明打人事件是无中生有,是造谣的话,我们将保留用法律手段追究此事的权利。”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申花 周军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