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泰达热身小胜安徽九方 毛彪头球破门助球队两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28日08:18  城市快报
泰达热身小胜安徽九方毛彪头球破门助球队两连胜

  昨天下午,在济南的天津泰达队进行了此次拉练的第3场比赛,对手是中甲球队安徽九方。尽管泰达派上了替补球员出战,但还是凭借着上半时毛彪的头球破门,最终以1∶0小胜对手。

  本场比赛,泰达队出于锻炼队伍的目的,派上替补球员出战。毛彪和姜晨搭档前锋线,新加盟球队的内援李洪洋也首发登场。尽管安徽九方只是一支中甲球队,但是无论从配合还是队员的个人能力上都很有特点,替补球员出战的泰达队根本找不到任何机会。直到比赛进行到第30分钟,泰达队才获得了破门机会,韩燕鸣主罚角球,毛彪抢前点甩头攻门破网,帮助球队取得领先。随后,姜晨等人还有破门机会,可惜由于操之过急,并没有把握住机会。

  下半时第18分钟,安徽九方获得了单刀机会,泰达队门将杨启鹏在禁区外手球,裁判出示了红牌。不过考虑到这只是一场热身赛,杨启鹏并没有被罚出。随后,泰达队将田原等年轻球员换上场,不过始终无法攻破对方大门,最后只能以1∶0小胜对手,取得了此次济南拉练的第二场胜利。

  按照计划,泰达队将在今天迎来两场比赛。上午对垒河南队,下午对阵鲁能。此前,鲁能和泰达两家俱乐部希望将比赛封闭进行,不过考虑到山东球迷的心情,这场比赛将全面开放。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泰达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