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河南建业明赴山东热身 队伍需要尽快确定主力阵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27日16:25  河南日报

  本报讯 (记者孟向东)从本月24日起,重新集结的河南建业足球队已经在中牟基地训练了3天,明天他们将乘坐大巴赶赴济南,将在今后一周时间内打三四场高水平的热身赛,为联赛进行最后的磨合。

  领队王随生告诉记者,这次去济南共有30多名队员,包括两名老外援,也包括内托和马丁内斯两名新外援。根据计划,他们这次在济南将和山东鲁能、天津康师傅和青岛中能打几场热身赛,以检验前一段在昆明海埂的冬训成果,同时,这也是检验两名新外援实际能力的最好机会。毕竟离联赛开始还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建业队需要尽快确定主力阵容。毕竟,今年联赛各队除了重庆力帆外都不弱,竞争将会很激烈,建业欲在去年第10名的基础上更上一层楼,要比别人练得更苦才行。

  河南队的教练班子原班人马不动,只有守门员教练哈威去北京参加国足守门员教练的竞聘,如果成功了,建业只好另请高明了;如果失败,他将很快回来。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建业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