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于根伟:马季奇无法满足泰达需求 引王新欣用了两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27日14:23  北方网
于根伟:马季奇无法满足泰达需求引王新欣用了两年

于根伟出席新闻会

  2月26日晚上,天津泰达俱乐部在山东济南召开了有关引援方面的新闻发布会。天津泰达俱乐部穆书记与于根伟出席了本次发布会。在会上穆书记表达了俱乐部对新闻界媒体以及长期支持关爱泰达队球迷的感谢。

  于根伟也就大家最为关心的球队引援工作、以及俱乐部是出于什么考虑放弃马季奇的原因做出了总结与解释。首先于根伟说肯定了马季奇在天津的两年为球队做出的贡献。但是他存在两个不足,第一是身高不足防空能力差;第二就是没有很好的进攻手段,不够全面。而泰达队一直是一支崇尚进攻的球队。但仅会防守的马季奇无法满足泰达队下赛季双线作战的任务。托马西有着高水平联赛的经验,在缺乏亚冠经验的天津队急需托马西来带动。

  对于另外几个外援的挑选于根伟在发布会上解释道,路易斯大家都很熟悉,上个赛季的表现说明了一切。澳国脚布里奇我们在联赛结束时已经对他开始关注了。而凯莱踢过法甲和比利时联赛,从他近两年的出场时间来看他具备着带领球队冲击亚冠的能力。至于实力不逊于其他外援的罗马尼亚选手凯撒甘当替补,这说明他能理解球队的难处,思想觉悟非常高,这也式泰达队留下他的原因。

  在谈到内援时,王新欣的加盟无疑是泰达队一个亮点。对此于根伟也承认,“泰达队对王新欣早已经是关注了两年,而泰达高层领导又十分支持,所以促成了这次转会。”

  对于姜晨,于根伟表示,“本赛季泰达原本仍然打算将其租借出去,经过考虑仍将他留在队里。这也可以增加天津队的锋线竞争。”

  对于无人问津的泰达挂牌球员,于根伟表示这仅仅是受到市场低迷,挂牌成功率不高导致,并非像传言那样球队故意将球员价格抬高。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于根伟 天津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